在印度发挥着重要作用的自习作用,成为它的决定,蟋蟀比赛预测或季风预测。印度最识字的国家喀拉拉邦也不例外。

喀拉拉邦有很多占星学者。他们用来出现在电视频道和当地报纸上写道。他们的预测通常是每周或每月的。有时他们会得到正确的,有时是错误的。

这次是,来自喀拉拉邦的着名占星园变得越来越多的错误。Kanippayyur Narayanan Namboothiripad在一个Cloumn中写道,下雨可能在凌晨(五月至5月)在初期(五月)而努力,但剩下的时间承诺带来宜人的淋浴。“预计在5月9日至5月27日之间的喀拉拉邦的几个地区预计下雨,特别是在晚上,但下雨将从6月8日那里减少。雨云可能会从6月10日至6月25日席卷,“他在每天一次受欢迎的Malayalam写道。

随着事情的立场,自1924年以来,喀拉拉邦面临着最重的降雨和洪水,导致前所未有的破坏。

根据印度气象部门(IMD)透露的数据,喀拉拉邦在87年内收到了整个月的降雨量最高。

他还预测,农业部门似乎有一个良好的气候和政府支持。现在,在喀拉拉邦农民因洪水而遭受痛苦。许多农民都失去了作物。洪水和滑坡在国家丘陵地区的种植园造成严重破坏,生产香料,橡胶和茶。

据官员称,超过40,000公顷的农作物已经被摧毁。

喀拉拉邦大农场司司长Ajit BK告诉PTI,由于南部季风在5月29日南部季风起床上雨,茶,咖啡,豆蔻和橡胶园造成的损失在600亿卢比上窥探。

它也与稻谷栽培者几乎相同。Kuttanad在阿拉普扎区,称为克拉拉邦的米饭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方之一。

水位已经在洪水影响的洪水中,恢复恢复正常的努力正在进行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