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近2个月后,该国的汽车经销商现在面临逾期工资,他们“重新努力支付沉重的现金流动问题。

尽管一些经销商逐渐在绿色区域逐步打开展厅,但锻炼主要是导致进行维护和清洁活动。

当该行业开放时,经销商将在面对更少的需求和社会疏散要求的情况下,在陈列室中需要削减人力成本。

汽车经销商的重点是向工作人员支付薪金,当收入超过50天时,该部门已立即支持政府员工国保险公司支付薪金的立即支持。

自动经销商将不可避免地旨在通过中长期和高级层面的裁员和薪酬更正来降低人力成本。根据CNBC-TV18发言的汽车经销商,有些人已经决定在董事会中实施高达50%的薪酬削减。

最大裁员可能发生在销售垂直,然而,合理化将在整个行业中进行。

根据印度汽车经销商联合会(FADA)的说法,该国有超过25,000个经销商网点,直接雇用250万员工。

汽车经销商已经在去年7月至8月期间,当该部门目睹了对新车的需求深度下降而缓慢周期最差时,汽车经销商已经在去年7月至8月期间进行了一系列措施。

“汽车经销商”收入与其人力的生产力直接相关,并继续前进,我们必须根据我们的业务规模和市场回应的规模,确定我们需要多少人力,这是一种基于新德里的汽车经销商告诉CNBC-TV18。

“Fada在开放陈列室之前,向经销商进行经销商进行成本效益分析,因为在展厅开放的一段时间,福利甘蓝总裁,总裁Fada,告诉CNBC-TV18,因为收入为零。

“一个人必须思考电力票据,其他费用是否值得它,当时展厅没有客户”,经销商CNBC-TV18谈到说。

随着公共交通仍然不允许在橙色和红地区运行,居住在遏制区域的员工也将面临难以遇到难以努力报告工作的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