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上周通过QIP(合格的机构安置)筹集资金。QIP成功,它看到了FIIS(外国机构投资者)和国内投资者的兴趣。但是,银行最终可能在资产负债表中拥有更多的资金,而不是来自QIP的资金。

Axis Bank可以获得超过16,500卢比的累计资本增强。这将意味着基于Q1FY20风险加权资产,它们的I级比率可以增加250多个BPS。他们推出了QIP的QIP,获得了12,500亿卢比,他们收到价值约13,000-13,500亿卢比的投标。根据消息来源,QIP价格可能是每股629卢比。

该银行还将从LiC等现有推动者股东获得资金约为2,500亿卢比。这种灭绝是由促销者股东完成的,以便在当前层面保留股权。该银行还获得了RBI的点头,以减少他们的书上的风险权力,这将导致释放价值1,500-1,700亿卢比的释放。

QIP的接受者

有很多。只有FIIS才能获得48%的QIP。国内机构投资者可能获得33%;其中26%由国内保险公司国内共同资金和7%完成。对冲基金可能有16%,而其他人则应获得剩余的3%。

CNBC-TV18还了解到,这是一家基于加利福尼亚州基金会的道奇和考克斯可能会投标大约1,300亿卢比。

值得注意的是,该银行将从参加9月25日参加QIP的投资者获得资金,并将在9月27日将股份分配给这些投资者。

Axis Bank Management没有评论我们的资本增强详细信息查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