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续三个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 oonples之后,三星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2019年第一季度重新获得了印度优质智能手机部门的顶峰。市场研究公司表示,Galaxy S10系列的最初摄取将三星驱动到高级部门的领导地位。

在2019年第1季度,三星,onePlus和Apple包括三星,onePlus和Apple等高级品牌占90%的溢价段出货量,而2018年第1季度则为95%。

OnePlus出现了第二次季节性周期的第二个。但是,OnePlus 6T仍然是2019年第1季度畅销的高级智能手机,这是自发布以来的标题。

“Galaxy S10系列和OnePlus 6T的成功突出了印度扩大溢价段的趋势,”Chauhan,Chauhan,Chauhan,MobileStopy,ChaneplieSt,Chauhan,Chauhan,Chauhan,Chauhan,Chauhan Chauhan,Mobilestopy,Chaneport Points,Chauhan。

“购买第二或第三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考虑升级到优质部门。该报告添加了溢价段增长的另一个原因是提供了一种提供的优惠和分期计划。

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如华为,占剩余的10%的分部卷。华为队友和P系列最近进入了印度市场,并获得了良好的牵引力。

然而,苹果仍在努力挽回其由于其定价过高而逮捕。

“很可能在印度开始大规模生产iPhone,最终会帮助它在其设备上节省20%的进口责任,”Chauhan补充道。

随着像素的即将到来的中间层变种,谷歌有机会在一些新兴市场中开始从印度的一些新兴市场开始的东西,在那里优质部门很小,但快速增长,报道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