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甘井子区委、区政府“三专三送”专项行动要求,保障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甘井子区人社局在设立企业返岗人员服务站基础上,为避免人员聚集,为返岗人员提供更便捷服务,又在大连北站分设企业返岗人员乘车接待处,开辟2 条免费乘车线路,并推送市、区两级招聘平台,方便返岗人员出行、劳动者求职。

两条线路

大连湾线(大连北站-1001 路大连湾公交站)

营城子线(大连北站-革镇堡广场公交站-辛寨子广场公交站-营城子街道办事处公交站)

大连开通两条免费返岗巴士

2 条免费返岗人员巴士路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规范了安全驾驶、车内环境消毒、乘车人员登记、分散就坐等方面事项,为企业和返岗职工提供安全、健康、便捷的“点对点”专车接送服务。

大连开通两条免费返岗巴士大连开通两条免费返岗巴士

同时,为满足有意愿在甘井子区工作人群的求职需求,甘井子区人社局还在返岗人员服务站和乘车接待处公布了市、区两级招聘平台,求职者通过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实时链接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平台和甘井子区公共服务中心提供的2000余条区内企业招聘信息。

下一步,甘井子区人社局将持续推进“三专三送”专项行动不断深入,拓展办好市区两级线上专场招聘会、继续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优质的集体返岗“点对点”专车接送服务、围绕各项人社政策落实为企业提供“人社秘书”服务,帮助职工平安返岗、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外来人员顺利求职,全力助推全区生产生活秩序恢复。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

编辑:婷婷  校对:徐健  编审:海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