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今晚8时30分,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挑战苏州赛区排名第一的上海海港队。赛前,大连人队主帅表示,“虽然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比较强,但相信我们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

上轮比赛,大连人队终于迎来了赛季的第二场胜利,3∶1战胜津门虎后,不仅积分排名摆脱了垫底的尴尬,更重要的是全队收获了信心。昨天下午,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携球员李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何塞介绍说:“这场赛前准备,是基于上一场获胜后,让队员从更有信心的角度出发。当然,我们也要吸取上一场的经验。基于现在的阵容情况,我要求队员们在思想上要统一,尤其是年轻人,要扛起责任。同时,相信自己也是有能力赢下比赛的,明天也要用这种心态应对。我相信队员也会相互鼓励,相信自己的能力。”

海港队上轮遭到长春亚泰逆转,吃到赛季首败,尽管他们仍旧位列苏州赛区积分榜第一位,但是仅领先排在第5位的上海申花队3分,稍有不慎就会被身后追赶的4支球队反超。亚泰队的以弱胜强,也让大连人将士看到从海港队身上拿分甚至掀翻海港,不是不可能。

对此,何塞认为,“长春能进两个球,对于打海港这样的球队确实不容易。上海海港在第二阶段开始后确实要比第一阶段在进球方面更乏力一些。阿瑙托维奇的缺阵或许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他们阵中依然有很强的球员能带来进球。”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苏州赛区组委会研究决定,取消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2-14轮比赛以及第8轮补赛开放观众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