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力挺,大连给于汉超个机会吧,赵明阳曾表示卖他像卖“儿子”

于汉超被开除了,这是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这也是最近几年中超最重磅的事件之一。他的这种行为着实让人想不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没有做到好的表率作用。被拘留、罚款、扣分都是依法办事,不过恒大把他开除了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件事刚出很多人就提到了三九队规,果不其然依照第9条恒大不留情面的把于汉超开除,这让人扼腕叹息。

朱挺力挺,大连给于汉超个机会吧

在事情发生之后他的前队友杨旭、李帅都出面发声为于汉超说话,但是依旧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于汉超的口碑很好,外界对于他的评价场上拼劲全力,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于汉超都毫无保留,并且深得卡纳瓦罗的喜爱,原本本赛季他也在清洗的大名单上,但是卡纳瓦罗坚持把他留下来了。33岁的于汉超还能踢,需要重新找到下家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朱挺力挺,大连给于汉超个机会吧

除了恒大球迷最关注这件事之外,大连的球迷也是替于汉超遗憾。大连球迷对于汉超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作为1987年龄段的球员当初实德没有买下他们很可惜。大连足球和辽足是死敌,但是这并不妨碍大连球迷喜欢于汉超希望他能够国家乡效力。2012赛季大连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将于汉超带回了大连,完成了于汉超的梦想和球迷的期盼。

朱挺力挺,大连给于汉超个机会吧

2014年于汉超在对阵更大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也让恒大决定引进于汉超。2014中期大连阿尔滨因为资金困难忍痛割爱,在大连踢的这两个赛季当中于汉超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一些比赛。在出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大连球迷对于卖掉于汉超耿耿于怀。当时大连阿尔滨老板赵明阳表示卖于汉超像卖自己的儿子一样,于汉超本人也不想要离开大连。

朱挺力挺,大连给于汉超个机会吧

现如今有一个很好的回家机会摆在面前,大连人行动吧,给于汉超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惊喜。虽然大连本赛季走的是老将路线,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剩余的两个转会名额很难用满了。与其这样不如尝试一下于汉超,大连人本赛季走了卡拉斯科,在左路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萨姆拉尔森不是一名爆点,大连人签下于汉超也是可以作为“后手”来使用的。

朱挺力挺,大连给于汉超个机会吧

33岁的于汉超仍然具备着国脚实力,贝大师不是不喜欢老将而是不喜欢能力一般的老将,郑龙、赵旭日这样的老将贝尼特斯都留下来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于汉超如果能够回到大连落叶归根也是一件好事。大连足球亏欠于汉超,当初义无反顾的回到家乡,满腔热血想要表现自己。无奈的现实让他只能离开,在广州这么多年也不忘家乡。还是希望大连人能够接纳于汉超,在限薪的情况下工资也不会高。大连人球员朱挺也发文力挺于汉超。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