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Chat在星期一表示,它已经获得了孟加拉堡的圈子互联网,以获得未披露的金额,这是一个可以帮助本土社交媒体应用加强其平台上的高级内容的移动。Circle Internet于2018年由Uchit Kumar,Gaurav Adrawal和Shashank Shekhar(前山脉高管)发起。

由Saif Partners和Vinure Hightway支持,圈互联网为Tier-II和-III城市提供本地相关信息,以及 - 目前在北方邦,拉贾斯坦邦和喀拉拉邦的120多个地区存在。

自成立以来,在平台上创建了超过两百万的超本质内容块,由用户和已验证的创建者贡献。声明说,随着圆圈的“S圈的业务”,现有的15人团队已加入ShareChat并将有助于构建语言 - 首先,一个社区驱动的用户生成的高级内容生态系统。

它补充说,该平台为超过1,000名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超过1,000名志愿者的网络,这增加了veridAlocal内容生态系统。“ShareChat比行业迅速增长,我们正在投资我们的能力,以便为我们添加到平台的新用户的持续内容需求,”ShareChat副总裁Manohar Charan表示,“Sharechat副总裁Sharechat副总裁”。

“收购将有助于我们深入渗透地理位置,并培育一个繁荣的高相位内容生态系统,将更有效地了解和为下一十亿互联网用户的潜在内容需求而言,”他解释道。

Charan进一步表示,Circle Internet“的高级扩展Playbook补充了ShareChat”宽的用户群“创造了战略优势,并增强了其运营肌肉,提升了社区供电的内容生态系统。

“圆形应用程序将继续独立增长,并使用户在平台上发布更相关和上下文内容。他说,可以进一步利用圈子内容来剥夺在ShareChat的内容调色板,并推动更多的社区驾驶的参与“”他说。

还阅读:ShareChat,其他商业的应用程序,禁止59个应用程序后的强劲增长

Circle互联网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Shashank Shekhar表示,“圆圈开始以愿景向印度语言互联网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本地相关信息。该平台作为一个不可见的线程,通过相关和上下文的超传真内容弥合所提供的内容中的内容中的空白。“

在ShareChat的广泛覆盖范围内,语言第一方法的专业知识,强大的内容服务算法,圆圈将很快达到印度各地的大多数地区。“我很高兴在Sharechat开始我的第二局,”他说。

还阅读:ShareChat迁移到Google Cloud

Shekhar是在开始圈子之前,在孟加拉堡的社交媒体公司领导内容运营,将在最新的局领导ShareChat的整体内容策略。ShareChat拥有超过1.3亿的每月活跃用户,并提供15个Adgin语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