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遮普国家银行(PNB)报告了一套薄弱的Q2FY20号码。贷款人报告的第二季度截至9月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507.10亿卢比,以及资产质量恶化。

该银行正在研究一些强调的账户,这些账户可能会在财政年度的下半年滑倒,并同时集中回收。

“我们预计全年期间预计将24,000亿卢比的恢复和扣除。银行的Mallikarjuna Rao,MD兼首席执行官,在财政年度的上半年,恢复和扣除额约为6,000-7,000亿卢比,MD兼首席执行官。

他说评论毛额不良资产(NPA),他说:“我们期待在今年下半年进行解决的左右1万亿卢比。这包括Essar和Bhushan - 对于这两个,我们的曝光率约为5,700亿卢比。一旦决议发生,预计总纳帕将急剧下降。“

银行对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风险为44,000亿卢比。在此之外,暴露于三重B和低于排名的公司是2,200亿卢比。

“营业利润将增加10%至12%,整体滑动一年可达19,000卢比。此外,必须在印度储备银行条款方面延期的条款,这些条款将肯定是在储备银行的条件下延期的,将肯定会进行。“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