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威尔认为,在周日发言人本杰明仪式在星期天表示,法国威尔认为强迫紧急情况,以防止在十多年上的一些最糟糕的内乱发生中断的内部内乱,并敦促和平抗议者来谈判桌子。

群体的年轻人面向蒙面,一些携带金属酒吧和轴,周六在巴黎中央巴黎的街道上骚乱,设置十几辆车烧毁和火炬建筑。

“我们必须思考可以采取的措施,以便这些事件不再发生,”Greveaux告诉欧洲1无线电。

在全国范围内抗议燃油税和生活成本的抗议后,当局遭到暴力的升级,当局被暴力升级,称为“黄色背心”运动后,荧光夹克在所有车辆境内抵抗。

总统埃曼纽尔法龙将于周日晚些时候与总理和内政部部长举行紧急会议,讨论骚乱,以及如何与抗议运动开始对话,这些运动没有实际的结构或领导力。

当被问及关于强加紧急状态时,Greveaux表示将在周日考虑的选择之中。

“这是一个问题,每个周末都成为暴力事件的会议或仪式。”

抗议开始于11月17日开始,迅速感谢社交媒体,抗议者阻止了针对购物中心,工厂和一些燃料仓库的前线的道路。

当局表示,来自郊区的右边和左边的暴力群体以及“暴徒”周六渗透到巴黎的黄色背心运动,虽然内部部长Christophe Castaner表示,被捕的大多数被捕的人是经常抗议者边缘群体。

Castaner表示,关于BFM TV的BFM电视台表示,当局将所有的安全措施放在适当的地方以防止暴力,但他们面临极其暴力,有组织和坚定的群体。

然而,他已经说,政府犯了一个错误,在它如何传达它的计划,从而导致燃油税收的政策。

他和酷纪敦促黄色背心运动来组织自己并来谈判表。

“我们随时准备和他们谈谈,门对他们开放,”酷娱乐说。

Paul Marra是马赛的黄色背心活动家,告诉BFM电视,政府责备全国各地的暴力。

“我们谴责发生了什么,但这是不可避免的。暴力从顶部开始。最大的暴徒是通过其无所作为的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