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表示,在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表示董事会将在下次召开会议上审议购买股份的提案,均在伊迪尔金融股份汇率超过12%。

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0日举行本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本公司及任何其他物品的全额支付股票股份回购建议。

在BSE上每股127.25卢比,股票价格高达12.5%。该股票在上一届会议上也飙升了近23%。就在2天内,它已经上涨了39%。

该公司的股票股份交易窗口应立即为所有董事,指定人员和内部人员留下,并在上述董事会会议结束后48小时后重新开放。

该公司在上一届会议上宣布,通过在私募基础上通过发布不可换股债券筹集了100亿卢比。它补充说,债券将列入NSE的批发债务市场部门。

“本公司董事会财务委员会......批准分配1,000名不可换股债券.....个面值为10万卢比,为现金处于PAR,汇总到100亿卢比,开启私募基础,“IIFL财务在申请中获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