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部门一直在制作头条新闻,虽然是错误的原因。连续三个月发电的下降与亚50%水平的记录低植物负荷因子(PLF)屈服于电力需求的弱点。这是,当工业生产指数(IIP)的指数上八年八年,9月份收缩率为4.3%,指出经济的全身弱点。

尽管政府的几次努力,如贷方的开幕等,但分销公司的健康状况在其出色的会费继续登陆时继续挣扎。强调电力资产的缓慢分辨率进一步复杂。根据评级机构ICRA,只有10%的经济困境的煤炭电厂已经能够解决他们的未偿还债务。据印度国民银行统一,银行在去年的燃煤发电机中拥有大约1.74万卢比的强调淘汰贷款。

然而,电力部门的问题可能更接近于在Essar Sechance中最高法院的地标裁决之后的分辨率,其中它恢复了债权人委员会的Primacy,在破产公司的不同债权人之间的资金分配。

本月早些时候向担任权力部秘书的Sanjiv Nandan Sahai曾表示,虽然他们仍在评估最高法院判决的影响,但他希望解决方案进程将加速前进。

>> PFC秘书人秘书长直到财务状况提高,PFC将不会贷款予以炸毁

Sahai还谈到了煽动旨在降低未突出会费的炸药的制度改革。他说:“我们可能会带仲裁庭,或者我们可能会带来一个授权的委员会,该委员会能够执行那些[付款]合约,以便炸药支付,我们也在考虑延迟支付附加费,[IT]是目前取决于逾期支付和结构的任期,根据包装的任期,使他们遵循它们的轨迹,然后陷入困境,炸弹将能够获得金融包。“

在报告中,电力融资公司可能被要求重新抛出电力炸弹,幂秘书澄清说,PFC将不会给炸药抛弃,直到存在悲惨的争吵,使其过度带来。澄清促使PFC股票持有人的情绪随着投资者担心戒酒的额外贷款对PFC的财务产生不利影响。

电力秘书还声称,由于他对该国的长期电力需求充满信心,他并没有明显关注近期发电的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