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法院审理了伊斯塔维斯兰VVIP斩波器案件,涉嫌对所谓的Middleman基督教Michel举行的限制,在该机构表示他在代理机构表示他滥示他对倡导者的倡导者来滥用法律机会,要求他们如何解决“Gandhi夫人” “。

在其寻求米歇尔的延伸的申请中,执法董事还声称他在询问了关于“意大利女士的儿子”以及他将如何成为该国的下一个总理。

ED认为,米歇尔禁止在其监护期间举行律师,声称他通过他的律师从外面辅导。

该机构告诉法院,米歇尔于12月27日审讯期间对“甘地夫人”进行了参考。在体检期间,被告将被折叠的纸交给了他的倡导者aljo k约瑟夫,并被ed官员注意到。据据说,在纸上仔细阅读了本文后,它有关“甘地夫人”的一套后续问题。

虽然原子能机构没有对Sonia Gandhi进行任何明确的参考,但是星期六在该中心的BJP主导政府中出现了大会,指责它使用各机构将米歇尔施加压力为“名称为一个特定的家庭”,因为选举在附近它没有真正的问题。

埃德告诉法院,很明显,有一个阴谋盾牌或篡改可以从被告的质疑提出的证据。“法院向被告被告的福利被滥用。因此,应该停止,“该机构表示。

法院指示,三个辩护律师将在一段时间内能够在距离被告和法律援助的一段时间内与米歇尔见面,每天上午10点和晚上5点,每天晚上5点。

在米歇尔在休假法官队在丘陵法官,七天延伸了他的ED保管之前,方向来了。

艾德表示,它发现了与新实体有关的新证据,用于洗涤犯罪所得款项,并在其印度联系中对抗犯罪的审议需要审议,但它表示他还需要围绕德里举办德里以识别他举行会议并使用它们作为隐藏贿赂或招待官员和公共ps的地方。

他的监护权是“消除了他所有的员工,包括IAF官员,Mod(国防部)官员,官僚主义和政治家的官员,官僚主义和政治家的识别,因为获得了获得吉斯塔夫斯坦的合同,”ED在申请中表示,加入他在调查期间对一些问题留下了回报。

被告正在努力推出新的阿里比斯,以拯救他自己和他的助手,他们接受/促进洗钱的收益。

最近被迪拜引入的米歇尔于12月22日被执法局逮捕,并在这里在法院在法院制作后,将原子能机构的监管送到七天内。他早些时候在相关的CBI案件中留在Tihar监狱中。

米歇尔是埃德和CBI在案件中被探讨的三个所谓的中间人之一。其他人是Guido Haschke和Carlo Gerosa。

周六申请的申请称,调查显示,米歇尔是奥斯塔维斯坦的关键中间人,追求不同层面的交易,并在敏感信息的流通和最终支付回扣时有用。

原子能机构表示,他的监禁审讯对于进一步确定各国被告人在犯罪罪中的作用,金钱跟踪和回扣支付等方面的作用至关重要。

还需要出土,涉及促进洗钱的运营商,犯罪所得的地方停放以及如何/谁。

由ED调查的关键问题是被告通过的Modus Operandi从意大利交易中取消竞争中的塔塔和Hal,以及将目前交易所做的步骤作为英国交易,而不是意大利人在光明中获得优势观察直升机。

它还包括在管理德国交易和被告违反行动的违反行动的情况下采用的模式,导致官方秘密法案的行动,并确定是否有任何接受与这些活动相关的犯罪所得的回扣。

原子能机构表示,为米歇尔准备的问题尚未得到回答,因为他慢慢写作,他的发言仍然待在各种关键方面,这对被告通过的整个Modus Operandi很重要。

它表示,它需要确定委员会的委员会,从伊古拉斯州米歇尔(米歇尔)收到的委员会收到,回扣转发给其他中间人,IAF官员,印度官僚和政治家和HPW他们被路由。

原子能机构需要通过媒体EXIM PVT LTD确定洗钱的精确量,共同控告/其他助手和解除犯罪通过本渠道的犯罪所得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