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周北生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6月19日,由市新联会主办的大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活动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展出我市自由艺术者创作的150幅作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各领域人士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以艺术作品的形式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用笔墨丹青深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参展作品中,有2幅作品入选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画展,22幅作品入选全市统一战线“同心筑梦”主题书画展。通过举办展览,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