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不久,纽卡斯尔正式宣布球队和韩国球员寄诚庸解约,而随后就有一些中国媒体纷纷报道称,这个韩国球员的身份有可能会在最近变成大连人的队员。寄诚庸之前在纽卡的时候,曾经和贝尼特斯有过合作,现在贝尼特斯则是大连人的主帅,如果寄诚庸真的来到这里,那么这就是2人的第二次合作,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剧情。

大连人转危为安,前韩国队长有望加盟,携手恩师却有一大阻碍

本来寄诚庸的合约是到2020年夏天的时候到期,但是现在喜鹊方面还是决定提前和韩国人解约,时间则是半年。在英超比赛中,寄诚庸总计出场了187次,目前他已经退出了韩国国家队,因为之前和贝尼特斯有过不错的合作关系,现在2个人确实很有可能在中超重新成为同事。

大连人转危为安,前韩国队长有望加盟,携手恩师却有一大阻碍

作为韩国球员留洋行列中的代表性人物,31岁的寄诚庸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英超多个球队,比如斯旺西,纽卡斯尔等。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在打完2018年世界杯之后也宣布退出国家队,因此现在如果能引进他,那个球队就不用担心他会分心于国家队赛事任务。目前大连人俱乐部在中场方面十分的薄弱,尤其是后腰,一直都是他们的软肋,如果寄诚庸真的能来到这里,那么对于球队会是一个及时不错的补充。

大连人转危为安,前韩国队长有望加盟,携手恩师却有一大阻碍

目前大连人的外援人数已经很少了,在卡拉斯科离开之后,隆东,博阿滕以及哈姆西克这3个球员看着都不是很靠谱,前面2个人都是前锋,而哈姆西克的养生踢法,则是让人对其职业态度感到忧虑。由于目前的寄诚庸是自由身身份,因此其实有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纷纷邀请其加盟,而且31岁的年龄本身也不大,他完全可以在较高水平的联赛中再踢一段时间。

大连人转危为安,前韩国队长有望加盟,携手恩师却有一大阻碍

当初在中超新政实施之后,就有很多人预测,中超未来的外援可能大部分都要来自于韩国或者澳洲等低价国家球员了,而寄诚庸作为强悍的后腰球员,其实他完全可以在中超赛场上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问题就是在这儿,他的年龄本身并不大,而且也算是有名气的球员,并非是那种在K联赛中默默无闻的小角色,所以这就给他的转会提出了疑问,他能否接受在这个年龄来到中超拿着300万欧元的薪资呢?这当然要对比其他球队愿意为其开出的薪资了,总而言之有希望,但不是很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