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私募股权空间和突出的女人在所有这一行动中看到的突出女性是雷瓦卡·兰诺斯。雷瓦卡·兰诺斯,主席,IVCA和创始人,MD兼首席执行官,替代资产管理,分享了私人资金正在寻求机会的观点。

“印度被视为新兴市场(EMS)的高度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所以,我在投资印度和董事会的情绪中看到了强烈的复兴,“她说。

她认为,对印度的最兴趣将是数字故事。“它将在新的年龄公司,这是一种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它正在快速驾驶秤和估值。在印度,我们有很多公司解决了各种各样的机会,因此我们并没有仅仅陷入IT服务空间或技术空间中的可能性,但即使在消费者空间,保健,金融气。机会的广度是巨大的,规模是大规模的,“她提到。

“金融服务将始终处于我们投资的中心,并且机会的广度只能从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和商业银行以外的内容,包括保险公司,金融公司和新时代公司,这些公司通过技术到达印度腹地,“她说。

“除此之外,我们继续看看有购买机会的传统公司,特别是其中一些大型企业集团可以在他们的平衡表中剥离并决定下一年他们想要犯下的企业,以便他们可以退出她提到的,非核心业务是非常好的企业,但不适合特定推动者或家庭或集团的论文。

有关更多,请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