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业在2019年4月至8月期间的产量下降至超过1200万,比去年同期持续12.25%,印度汽车制造商(SIAM)发表的数据显示。

随着行业的擒托,汽车产业放缓连续九个月持续了九个月。Maruti Suzuki India,Tata Motors,Eicher Motors和电视电机等主要汽车制造商均报告了8月份销售PS销售额下降。

乘客车辆在同比上销售乘用车下跌23.54%。暹罗数据显示,在乘用车类别中,乘用车的销售额跌破了29.41%,百货公司,百分之三,百分之3.04%,占34.04%。

商业车辆销售下降了19%,两轮车出售的销售额为14.85%,三轮车销售额下降7.32%,于2019年8月至去年同期。

但是,出口给制造商带来了一些救济。整体汽车出口的增长率为1.42%,两轮车增长4.52%,乘用车4.13%。

该国乘用车销量在8月份下降31.57%。汽车制造商在去年同期销售了196,524个单位,而不是287,198个单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