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主要的Arcelormittal,它靠近收购破产Essar Steel Ltd,已同意偿还两个Essar集团所有的煤炭终端所欠的整个债务,一旦收购就完成,薄荷报道,涉及谢朗集团也同意的来源解决会费。

据报道,两个干散装煤终端 - 古吉拉特邦和盖玻片终端的Hazira终端 - 欠1,848亿卢比。Hazira欠贷款人1,364亿卢比,而Paradip终端欠484亿卢比。

其中一个来源告诉论文,ArcelorMittal愿意向美元支付100美分,就这些资产的未偿还债务支付。“这些都是强调资产,截至目前,本金额不是为维修。Essar Group于10月份对此债务的利息,但从那时起,尚未支付任何一直到期的分期付款,“求购被引用在报告中的说法。

“伊斯兰集团也告诉我们,他们将全面支付优秀。让我们看看这是通过的。我们不能强迫管理变革,但如果未支付未偿还的杰出,我们将考虑破产诉讼程序。我们希望在Essar Steel有最终决议,也会有一个解决这些贷款的决议,“贷方被引用说。

消息来源补充说,埃瑞尔已任命VTB银行寻找Hazira资产的金融投资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