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在星期天表示,公共部门石油公司的石油公司计划在全国各地分配大约65,000辆汽油泵,几乎是现有零售网络的几乎双倍。

印度石油公司,Bharat Petroleum Corp Ltd(BPCL)和Hindustan Petroleum Corp Ltd(HPCL)在周日发布广告,用于在全国各地建立55,649辆汽油泵。

“这不包括轮询束缚州的任何网站,”HPCL的国家级协调员Vishal Bajpai在孟买告诉记者。

汇编选举在Rajasthan,Madhya Pradesh,Chhattisgarh,Telangana和Mizoram和Mizoram完成后,在投票结束后会发出广告。

IOC已经在全国拥有27,377辆汽油泵,已宣传,在不会调查的州建立26,982个。BPCL将增加15,802个网点,其现有强度为14,592,HPCL将加入12,865辆汽油泵,其现有计数为15,287。

Bajpai说,德里拥有390辆加油泵,170辆将更多地设立。

另一位官员表示,民意调查统治国家可能有大约9,000-10,000个地点。

Bajpai说,该分配将在第12次通行证和毕业生的教育资格降低到第10次通行证的教育资格,并唯一必要的要求是泵将建立泵的土地。

这是近四年的第一次,即坦布汽油泵网站正在宣传。

印度目前拥有63,674辆汽油泵,其中大部分都与公共部门公司。Nayara Energy Ltd,前任Essar Oil Ltd,拥有私营部门的出口数量最多,私营部门在4,895处,依赖行业有1,400次。皇家荷兰/贝壳有116个网点。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快速增长的经济,能源需求正在增长歧管。PSU石油营销公司正在进行零售店(汽油泵)网络扩展,随着汽油和柴油的需求增长。Bajpai表示,汽油和柴油的零售销售额增长约8%和4%,“

他说,扩张正在进行,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燃料需求和方便客户,即即将到来的高速公路,农业口袋和工业中心。

他说,农村,远程和遥远领域的零售店网络也正在扩展,旨在增加产品的可用性,主要是柴油,确保质量和正确的价格,以满足农村农业需求,并迎接偏远地区的人们。 。

他说,通过在线申请引入在线申请并脱离提交资格资格的要求来简化经销商选择的过程。

“只需要选定的候选人来制作文件。同样,资格规范也在放松,“他说。“在广告位置/伸展处的合适土地的可用性是最重要的要求。然而,没有土地的申请人也可以申请,预计他们将在呼吁时提供土地,“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