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省长储备银行,Shaktikanta Das试图因为PMC银行崩溃而试图平息磨损的神经。他说,RBI迅速而迅速迅速迅速地致力于PMC银行问题。

他说,回答了在他的会议上的媒体议会上的问题,他说,“RBI迅速而迅速地迅速迅速迅速行动。一个人应该使用一个事件来推广整个合作银行业。

当天早些时候,执法理事会在PMC银行案件中注册了针对关键员工人员和Joy Thomas的案件。

周四,孟买警察的经济犯罪翼(EOW)被逮捕了喀克什·瓦德湾及其儿子Sarang Wadhawan,住房开发基础设施有限公司(HDIL)的董事在诈骗。价值3,500亿千万卢比的HDIL也被冻结了。

PMC银行使用了超过21,000个虚拟账户来隐藏它,根据官员提出的警察投诉,在最新的银行欺诈案中抨击该国家的存款人和投资者。

10月3日,印度储备银行(RBI)增加了10,000卢比的存款人数增加到25,000卢比。“随着上述放松,超过70%的银行存款人将能够撤销整个账户余额。RBI表示,储备银行正在监测银行的立场,并将继续采取必要的步骤,“RBI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