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时代他与印度前首相,前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表示,前者是一个彻底的绅士,非常明智。

「AGRA峰会在ATAL JI草案中起草了一项决议草案,该决议草案ji和我起草的决议草案是现实的......在Agra峰会后的决议签署时非常失望,“他说。

“现在可能不擅长,但在那些日子里,让我向您保证,这些关系更好,我们朝着SIACHEN和KASHMIR之间的所有纠纷解决了解决方案。因此,我会说他们非常不同,萨哈布主要是我认识的,我处理的是我和平的人,他想在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和平,“他补充道。

前普莱普斯·帕拉维·瓦格比耶在周四在93岁时在危重患病时去世。

在新德里的所有印度医科科学院,Vajpayee在生命支持上两天。

前PM的最后一个仪式将在德里的拉什特里亚Smriti Sthal进行。他的身体将在Deen Dayal Upadhyay Marg上被带到BJP总部,以便在最后一次仪式上进行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