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10月3日和4日晚,极具IP热度的高品质儿童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在金三角剧场精彩上演。该剧讲述的是关于故宫里大怪兽的奇幻故事,主创们将自己的巧思从舞台延续到剧场的各个角落,让形成于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中造型不同、性格各异、各负使命的神兽都“活”起来,与观众们“面对面”,这种沉浸式体验让大小观众们直呼过瘾。

该剧是2021大连艺术节“百艺千魅”板块在国庆假期中为市民准备的展演剧目之一。为向市民和游客奉献艺术的节日、文化的饕餮盛宴,本届艺术节在长假期间陆续呈现10场高品质演出,涵盖京剧、音乐会、爆笑喜剧等多种艺术形式。10月7日晚7时,国家京剧院经典传统大戏《龙凤呈祥》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上演,这是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之后,艺术节引进的13台国内一流节目中在国庆节期间的第二场演出,同样令人期待。(图片由演出单位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