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周三银行表示,它已经申请了今年3月在贷方重建方案的股票交易中进行重新分类的股票交易。

作为Madhu Kapur集团代表的前联合创始人家庭在2020年3月举行的重建方案发布重建方案的前联合创始人的重新创立者家庭的促进者/促进者群体的重新分类。

“这是为了告知银行已向股票交易申请重新分类银行的启动子/促进者小组,”它在监管备案中表示。

它进一步表示,“Sebi Vive Is Hist Letter期间,2020年6月9日......豁免了银行从分区的适用性......为了重新分类,因为在这方面,重新分类是一个“是”银行重建计划,2020年的程序形式和后果“。

该文件表示,监管机构SEBI旨在向银行致电地通知其股东于下届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周年大会)/特别大会(EGM)关于启动子/启动子组的重新分类的事实。

监管机构还要求银行采取必要的步骤来修改/删除与此相关的具体文章,因为他们根据该计划删除了缺失条款而变得多余,电费和无关紧要。

5月30日,是银行已通知其将重新分类其股权,因为Madhu Kapur集团同意被分类为公共利益持有人。

继Rana Kapoor的Ouster追随涉嫌腐败指控和财务管理不善的责任,是银行现在由印度国民银行领导,在重建计划启动后,若干私营部门贷方均为私营部门贷方。

是银行在Ashok Kapur的死亡之后,在孟买泰姬陵酒店遇难的Ashok Kapur死亡后,令人烦恼。

作为联合创始人Rana Kapoor试图控制银行,因此除了邀请留在家庭关系中,纠结贷方进入合法障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