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启动在星期二的动力下,它在年底完成了在135多个地点上建立充电网格的第一个阶段。总而言之,该公司在2022年之前将全国6,500个充电点安装在全国范围内,Ater Energy在释放中表示。英雄Motocorp支持公司目前拥有150个快速充电站泛印度,其中包括37位在班加尔堡和13位钦奈。根据释放的情况,所有电动两轮车和电动四轮车都可以使用电动两轮车和电动四轮车,除了在10分钟内在10分钟内为15公里收取15公里的电动支架网络。

“Ather Grid在班加罗尔和钦奈看到稳步采用,我们认为,在我们进入的任何市场推出我们的产品之前,无障碍的充电基础设施是至关重要的,”Ravneet Singh Phokela,首席商务官员擦手。该公司表示,打算在印度九市推出九个新市场的动能已经完成了135个公共快速充电站的建立。阶段将在2020年12月到达135多个地点的网格安装一部分,并表示添加了网格点的安装将在下个月从下个月交付125 CC踏板踏板车。

作为快速膨胀的一部分,它在他们扩展的每个新市场的交付之前,它会在其扩展的每个新市场送货前安装大约5-10个快速充电点。该公司上个月宣布,这些踏板车的交货将从11月与班加罗尔和钦奈以第一个竞争的方式开始。该网格由移动应用程序支持,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允许所有EV业主直接确定在主屏幕上的可用和不可用的位置。

该应用程序还具有与四轮携带四轮友好位置相关的过滤器和信息,免费和付费停车,位置时序等。它说,Ather是该国少数公司建立并促进该国建​​设生态系统的公司之一,并投资公共基础设施。现在市场需求的需求是更多的收费基础设施的可见性。我们将确保处于每个城市的突出位置存在地点网格。

“随着高性能的踏板车,Ather还在建立支持的生态系统。这是一个巨大的投资,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改善印度推出的必要的人,“Phokela补充道。E-Scooter Maker还表示,它签署了各种商场,餐馆,咖啡馆链和零售店的初始协议,现在可以访问全国各地的250多个地点。它说,它将继续与更多的渐进式主机合作,可以提供EV业主轻松访问,遏制范围焦虑,并在印度采用这些车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