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析七个PSU银行的年度报告后,CLSA认为,CASA(经常账户储蓄账户)增长仍然是一个挑战,PSU银行正在冒险造成资产负债表。

在其研究报告中,经纪人表示,“尽管贷款增长9%,风险加权平均(RWA)下降了1%,RWA /资产下降400个BPS同比至52%。 PSU对商业房地产部门的暴露下降了30%的资产负债表,在资本市场接触的16%下降,向公共部门企业和贷款给予更好的公司贷款,45%的贷款增加。 “

它还补充说,“贷款的失败不仅有助于减少信贷风险,而且尤其赋予资本,特别是鉴于其约束。我们将注意到Baroda(Bob)的银行(Bob)的房地产和资本市场曝光更高的增长,并在暴露于PSUS的速度较慢。“

它说:“储存特许经营权讲话,”PSU银行可能会受到1-4%的分支机构和ATM下降的存款特许经营权;除了SBI(印度国内银行),我们也相信大多数情况下,落后于数字平台。ALM(资产责任管理)不匹配对SBI,旁遮普国家银行,鲍勃和东方商务银行等所选银行仍然很高。“

“SBI仍然是普遍的CASA和低压力贷款的PSU中的顶级挑选。我们从390卢比到420卢比的SBI将目标升级为420卢比,但从85卢比的印度银行削减了我们的目标价格,增加了该报告。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