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如今的情况之下,绝大多数在海外进行拉练的中超队伍都已经返回了国内,甚至一些球队已经开始了在国内的集中训练。而在此时此刻,最令大家感到疑惑的自然就是大连人方面的行为了,虽然这支球队一向都很强,不过他们似乎一直都喜欢游离于群体之外。我们只是知道他们现在在西班牙进行着集训,可是他们却并没有放出任何与之相关的消息。甚至连俱乐部的官方都一样,这就让很多的大连人球迷们感到了奇怪,难道自己的球队就这样“失踪”了吗?

大连人哪里去了?全队突然“失踪”,中超队都已回国了你在哪里?

据了解,在中超的16支球队当中,只有石家庄和大连人目前还在海外训练,而石家庄方面的消息还算是比较灵通,他们预计在20号左右就会从阿联酋回国。至于大连人方面,他们似乎完全没有消息,这也让大家感到了一丝疑虑。毕竟就连山东的两支中超球队都已经恢复了训练,为什么作为辽老大的他们却仍然没有对此作出反应呢?就连同在西班牙训练的卓尔都已启程回国了,你们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大连人哪里去了?全队突然“失踪”,中超队都已回国了你在哪里?

提起大连人,他们上一次更新一线队方面的动态,恐怕还要追溯到3月7日。那时,他们放出了队内进行的乒乓球比赛的消息。至于再上一次更新那就更远了,恐怕我们还要追溯到2月29号的两名瑞典外援到队。最近,大连人的微博一直都在介绍有关于自己梯队的情况,甚至还一直都在关注着女足,这就让大家感到了一丝惊慌,大连人现在正在干什么呢?为什么他们这么神秘呢?很多人都对此表达了疑虑与担忧,按照最坏的结果来看,难道他们都“中招”了吗?

大连人哪里去了?全队突然“失踪”,中超队都已回国了你在哪里?

根据目前一些公开的消息来看,大连人应该是在3月5号的时候归国。可是事到如今,他们还没有回来,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毕竟没有消息就代表着可能出大事了,这是中超一向的传统。也有消息认为,大连人应该在3月19日启程回国,可是目前俱乐部仍然没有为我们透露任何有关球队的具体行踪。所以,球迷仍然对此继续进行着关注,也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安稳的未来。

大连人哪里去了?全队突然“失踪”,中超队都已回国了你在哪里?

大连人一向都是一个很强的球队,而且辽宁也一直都有着非常深的足球底蕴。在这种情况之下,球迷不得不对此产生了担忧。在辽宁宏运彻底远离足坛的情况之下,其母也属实不期待着大连人出什么事情。辽宁一直是中国足球的急先锋,而在这里,他们也曾经创造出过无数的奇迹。在王健林的大规模投资和贝帅的青春风暴带领之下,大连人已经承担起了中国足球的又一未来。只是在这种情况之下,目前他们毫无消息的样子也真是让大家感到了恐惧。大连人,你究竟在哪里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