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工商银行针对今年新注册工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开展象惠迎新礼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底,凡是符合条件的客户在注册当月及之后的两个月内登录手机银行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融e购通用电子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咨询95588。

    活动一:象惠迎新礼之首登有礼

    活动期间,首次注册并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若客户符合抽奖条件,系统会触发“新客户首登礼”活动的登录弹窗,点击弹窗即可参与活动并抽奖,有机会抽取100元、50元、20元、10元或5元的融e购通用电子券。

    活动二:象惠迎新礼之转账有礼

    活动期间,客户注册后的次月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并完成一笔金额大于50元转账汇款交易,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位客户最多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客户可在交易完成页点击抽奖入口参与抽奖,或前往活动大厅进行抽奖,有机会抽取100元、50元、20元、10元或5元的融e购通用电子券。

    活动三:象惠迎新礼之签到有礼

    活动期间,客户在注册后的第三个月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并参与签到赢好礼活动,累计签到满1天、3天、5天,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价值100元、50元、20元、10元或5元融e购通用电子券。每个客户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累计签到满1天有机会抽取价值5元的融e购通用电子券,累计签到满3天有机会抽取价值10元的融e购通用电子券,累计签到满5天有机会抽取价值100元、50元或20元的融e购通用电子券。

    活动参与流程

    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在“我的——活动大厅——热门活动”找到活动入口,进入活动页也可参与抽奖,并可在手机银行“活动大厅——我的奖品”查看所获得的奖品。每名手机银行客户在注册后可连续三个月参加不同阶段活动,如果错过其中某个阶段的抽奖活动,不影响其他阶段活动的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