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能在2017赛季成功完成冲超任务,这跟老将王万鹏在球队中卫位置表现出色有很大关系。王万鹏在大连一方属于功勋级别的老将,曾经为大连队南征北战多年。他在球队中卫位置上的发挥,素以稳健著称。王万鹏或许在大连一方中卫位置,没有花哨的解围动作,但是他每次都会出现在大连一方防守最薄弱的地方,为球队上演精彩解围的好戏。

太寒心!他坚守大连多年曾号称大连马尔蒂尼,如今却被无情弃用

王万鹏之所以在大连一方能受到大连球迷尊敬,不仅是因为他在球队中卫位置上表现出色,更为重要的是王万鹏对球队非常忠诚。当初大连一方长期在中甲选择蛰伏时,曾经有中超球队想要引进王万鹏。王万鹏从内心角度来看,他非常愿意去中超舞台上展示自己能力。因为只有在中超舞台上好好表现,王万鹏才能有机会实现自己进国足的目标。但是重情重义的王万鹏,心中始终割舍不下对大连足球的热爱。

太寒心!他坚守大连多年曾号称大连马尔蒂尼,如今却被无情弃用

所以王万鹏面对来自中超球队的诱惑,他始终不为所动。王万鹏坚守到大连一方的精神,被球迷誉为是大连马尔蒂尼。王万鹏在大连一方的坚守,最终等来了球队要在2017赛季中甲全力冲超。当王万鹏得知大连一方在2017赛季中甲,就是要横下一条心准备冲超时,他内心是非常受鼓舞的。所以王万鹏在代表大连一方出战2017赛季中甲的表现,就特别玩命付出,在大连一方冲超的关键战役中,王万鹏都有特别出色的表现。

太寒心!他坚守大连多年曾号称大连马尔蒂尼,如今却被无情弃用

最终大连一方靠着以王万鹏为首的老将出色表现,成功实现了重返中超的目标。王万鹏能再次代表大连一方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这位老将心里也是百感交集。王万鹏觉得自己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中超比赛机会,为大连足球在中超取得好成绩,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然而王万鹏没有想到自己帮助大连一方冲超成功之后,却遭到了卸磨杀驴。

太寒心!他坚守大连多年曾号称大连马尔蒂尼,如今却被无情弃用

由于大连一方在中卫位置不断引入强援,所以王万鹏就沦为了球队绝对替补。看着昔日队友在为大连队拼杀,自己只能枯坐板凳席,王万鹏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王万鹏就被迫选择了离队,上赛季一直被租借在外。很多大连球迷都觉得球队应该善待王万鹏,不应该如此对待功臣,让王万鹏寒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