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5月5日上午,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1大连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在沙河口区市民健身中心挥拍开赛。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争夺,当日决出了全部组别的冠亚军。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原计划于去年12月份开打,但今年5月份才重新开赛,此次参加羽毛球精英赛的选手,由获得去年参加分站赛和市民健身大赛前八名的优秀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组成,共有7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精英赛,赛事根据年龄设男、女单打A、B、C、D、E各五个组别。

本次羽毛球精英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我市优秀的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有机会展示自己在过去一年来的训练成果,并通过精英对决来激发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的拼搏意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