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五名外援都是国脚,如果单从这一角度来看,很强。冬窗最重要一点在于,贝尼特斯需要将外援和本土球员捏合在一起。青春风暴固然富有激情,而足球比赛光有激情不行,必须打出整体感。卡拉斯科走后,大连人也必须追求整体足球。因此,贝大师将谁打造成大连人的战术核心?谁将带上大连人队长袖标?至关重要。

大连人谁是战术核心?美女记者想象四连胜:快点开赛吧,我要疯了

年轻球员心态不稳,赢球或踢得很顺,肯定会信心大增。相反,如果输球或踢得很别扭,可能有损于信心。贝尼特斯在训练中一直鼓励年轻球员:不怕犯错,要勇于尝试!大连人新赛季前三板斧如果抡好,对于年轻球员信心积累意义非凡。哈姆西克、龙东、萨姆-卡尔森能否产生化学反应?前场还需要一个郑龙或者林良铭、陶强龙接应。

大连人中场需要一个指挥官。此前,朱挺等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盖坦场上起的作用就是队长,组织能力强,而且非常有责任心。上赛季哈姆西克加盟,球迷一直希望他能担此重任,而由于球队没有踢出整体感,哈姆西克的“leader”作用并不明显,甚至一度因为不敢进行身体对抗、很少突破而被球迷调侃为在踢“养生足球”,新赛季,需要看哈姆西克了!

大连人谁是战术核心?美女记者想象四连胜:快点开赛吧,我要疯了

目前大连人一线队潜力股极多,加上五大外援国脚,如此阵容配置就是放眼于大连足球的未来。而球队也需要争取一个好成绩,首先要有凝聚力。哈姆西克、丹尼尔森都曾是过去各自球队的队长、精神领袖,他们和龙东、拉尔森如果磨合好,则有利于贝尼特斯打造一个全新的战术体系。事实上,贝尼特斯也需要体系型外援帮助大连人。青春风暴很诱人,球迷对于大连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大连人谁是战术核心?美女记者想象四连胜:快点开赛吧,我要疯了

美女记者汤幸也在无球可看的日子非常难受,甚至表示自己“要疯了”。3月14日,记者汤幸在微博中写道:“如果所有比赛照常进行,我看了一下赛程,我应该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今天是大连人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这场比赛贝尼特斯肯定派出了青春风暴跟恒大掰手腕。比赛时间是下午三点半,现在比赛应该快结束了,我正在赛后采访。你们觉得比赛结果是什么呢?我赛后提问问的是什么呢?想念中超的第N天[泪]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

大连人谁是战术核心?美女记者想象四连胜:快点开赛吧,我要疯了大连人谁是战术核心?美女记者想象四连胜:快点开赛吧,我要疯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