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外直接投资进入该国,ICICI银行周二表示,它正在努力为跨国公司(MNC)为中心。第二大私营部门贷款人正在展望超越信用需求的服务,以期与费用收入可能性有关,其执行董事Vishakha Mulye告诉记者。

她说,它已经提供了大约1,500亿吨的总体市场,最多可达5,000家公司。MULYE表示,对中国厌恶的因素,有利的人口统计数据以及整体易做业务的改善是领先许多公司要在印度投资,导致外国直接投资(FDI)增加。

她说,直接投资流量在今年上半年均为300亿美元,截至去年的430亿美元,仍然是截至去年的430亿美元。Mulye表示,该银行一直在其跨国公司业务中宣布宣布专门为该分部进一步加速分部的专门申请。

Mulye表示,“Infinite India”服务是一个针对寻求在印度设立商店的外国公司的网上平台,并提供促进公司申请等服务,并说明在印度运营对海外公司来说是复杂的。她说,该银行还将通过这种关系获得公司经销商和供应商生态系统,并强调它不是信用需求,它是旨在服务的。

她说,这也符合其对国外的印度商业的整体战略。当被问及当前账户前面的最新变更以及如何影响这种倡议时,Mulye表示不会影响,因为印度MNC的新信用需求非常有限,因为它们充分资本化。

她说,该银行致力于专业的专业团队,包括转换内部资源,并聘请新的员工,以既定的关系,以帮助在跨国公司垂直于跨国公司。她说,作为向内和向外汇款,支付和收藏服务的授权经销商的延伸服务也可以帮助它的费用。

Mulye表示,该银行首次在卢比启动卢比上的离岸不可交付的前锋合同,并表示,它在目前提出了它命令占据市场超过30%的市场份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