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

刘扬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5月8日晚,当我市为庆祝建党百年而最新创排的大型交响合唱史诗《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在金三角剧场精彩谢幕,观众席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雄壮的交响乐、恢弘的合唱、肃穆的朗诵交织出红军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为现场观众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一课。

该场演出正式拉开了由甘井子区委、区政府主办,甘井子区文化和旅游局、大连丰元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金三角剧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演出”的序幕。据悉,“金三角剧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演出”为滨城市民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剧目,包括《把一切献给党》《沐百年风雨,撰时代新章》《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初心永恒》《在灿烂的阳光下》《向往》《岁月峥嵘,砥砺前行》《颂歌》《红色家传》以及11场“大连十大男女高音、十大男女流行音乐演唱会”等。

自2017年正式对公众开放以来,金三角剧场始终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通过引进多个红色文化题材演出和剧目,发挥了文化铸魂、文化赋能的作用,展现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企业担当。在短短4年的时间里,金三角剧场入围2017年东北区域小型演出场馆活力五强、加入中国北方剧院联盟、成为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发展迅速,成绩显著。未来,金三角剧场将继续多元化探索,争取早日实现“东北小剧场标杆”的发展愿景,为进一步促进大连演艺市场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