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通知法国能源巨头SA将在印度天然气分销公司购买37.4%的股权后,周一,阿尼尼汽油股在开业股票上涨18%。

股票上涨高达18%至每股162.40卢比。上午9:20,股票在154卢比上涨12%,而BSE Sensex的0.4%或152分在38,279期。

总计将在公共股东每股149.63卢比的公共股东获得高达25.2%的公开募股,评价股权为4,147亿卢比的股权。根据一份声明,法国公司将从Adani家族购买剩余的12.2%。

Adani家族和总股东最终将每次持有37.4%和

公共股东将持有剩下的25.2%,并指出新闻发布。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总数和阿丹尼还将在印度和孟加拉国建立一个合资企业。JV将开发包括Dhamra LNG在内的再溶解终端。

作为现有JV,ADANI和总体的一部分,将在国家的主要道路上建立1,500个零售电台的燃油零售网络,例如高速公路和城市之间。

此外,追踪CNBC-TV18市场博客上的所有现场市场行动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进行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