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一直在这个消息中出于所有错误的原因,但该公司正在持有地面。它的子品牌荣誉不是一个,而不是两个,而不是三个智能手机在伦敦 - 荣誉荣誉20,荣誉20,荣誉20 Lite.所有三个设备在Android Pie 9和设计方面运行,看起来很令人惊叹!

虽然荣誉仍在努力在6月11日带到印度市场的这些智能手机,但这里快速地看着它们彼此分开的东西。

荣誉20亲

高端Pro Variant的最大亮点是四边形或四个相机设置。坐在面板上是一个主要的48万像素传感器,由8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的宏观镜头。该设备还设有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至少在理论上,这是纯粹的光彩。除此之外,该器件还采用6.26英寸显示屏,电池供电,Kirin 980芯片组,8GB 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荣誉荣誉20股售价为599欧元。

荣誉20 Lite.

从绝对高端,让重点转移到系列的预算装置 - 荣誉20 Lite已售价为299欧元。该器件由中间层KIRIN 710芯片组供电,耦合与4GB的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它体育一个较小的6.21英寸展示,3400 Mah电池,设有24百万像素的三重相机设置+ 8万像素+ 2万像素。

荣誉20.

在设计方面,荣誉20与Pro Variant和运动相同的显示器和芯片组进行孪生。但是,当达到速度时,荣誉20房屋20个房屋内存6 GB RAM,高达128 GB的内部存储。在相机方面,荣誉20支持48 MP主+ 16 MP宽+ 2MP宏传感器,而不是Pro上的8个远摄镜头,这是一个2 MP传感器。小小的妥协将花费100欧元的少于专业人士。

本文将在发布后印度价格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