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印度美洲人青少年是在英特尔国际科学和工程博览会(2019年ISEF)的尖端研究中加以赞同和认可的四名青少年。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前科学竞赛,ISEF看到了数百个年轻科学家的各国参与。

Krithik Ramesh(来源:克里斯艾尔斯/科学协会)

虽然来自科罗拉多州的16岁的Krithik Ramesh获得了开发机器学习技术的最高荣誉,用于矫形外科医生,从密歇根州的Shriya Reddy,15,因为她的小说,非侵入性方法是快速诊断黑素瘤病变的新颖。

Ramesh获得了戈登E. Moore奖的最高荣誉75,000美元。他的增强现实和计算机视觉的应用有助于整形外科医生在脊椎手术期间螺杆放置的更高准确性。

Shriya Reddy。(资源:英特尔公司)

另一方面,Reddy收到了新宣布的10,000美元的创新,通过科学和公众资助的创新资助。

其他获奖者的着名奖获得包括艾莉森贾,17,加州和雷切尔·佩斯,17岁,肯塔基州。Allison Jia获得了两家英特尔基金会的一个奖项,为她调查有毒Tau蛋白质聚集体的50,000美元,这与阿尔茨海默氏症等神经变性疾病有关。 Rachel Seevers收到了与水下推进装置的刚性,节能原型的设计,建造和测试的相同荣誉,这些原型可以让世界上无法获得世界未开发的海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