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平台Twitter正在推出空格 - 一个音频聊天功能 - 在全球范围内选择Android用户,包括印度。Twitter先前已针对iPhone用户测试了类似的俱乐部功能。

通过在Android上提供的功能,更多的用户将能够访问该功能,尤其是在印度的市场中,如Android设备所主宰。

“Android人员,我们的测试版正在增长!从今天开始,您将能够在任何空间中加入和交谈。很快你就是“LL能够创造自己的,但我们仍然努力解决一些事情。将眼睛放在家庭TL之上的实时空间,“Twitter的Spaces页面表示。Twitter在印度有大约1.75亿卢比的用户。最近,俱乐部,一个邀请平台 - 目前仅适用于iOS用户 - 一直是越来越受欢迎。该平台允许用户从事语音聊天而不是短信,报告表明该应用程序已在全球跨越1000万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