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路的宽容量网络完全电气化将增加线路容量,火车速度和吞吐量10-15%,这是周一直接知识的来源。

两周前,铁路中的电动机在铁路中得到了大幅提升,当时工会核心批准的108个部分的电气化覆盖了2021-22克超过12,000亿卢比的108个部分的电气化。该项目预计将节省超过13,000亿卢比。

虽然铁路目前拥有大约5,500个柴油机车和许多电动发动机,但它希望逐步为所有污染和高维护的旧柴油机机车逐步发电机。

“柴油发动机的中期康复,一般发生在发动机运行36年的生命周期的一半后,成本为5亿卢比。对于两亿卢比,我们的印度工程师正在致电这些,也提高了它们的效率,“救源人士表示。

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和试验后,印度铁路已经完成了两个柴油机机车的电气化,并且在该过程中有两种柴油机机车的电气化。

在2022年,印度铁路的完全电气化“柴油票据将于目前达到17,000亿卢比的约1,000亿卢比,其电费现在从9,000亿卢比跳到13,000亿卢比,这是源头。

关于与美国普通电气供应1,000件柴油机机车的25亿美元,该计划是每年收购大约100个单位,该消息来源称这些将是省油。

虽然广泛仪表的电力要求将增加到2022年的近2,000兆瓦的3000兆瓦(MW),从近2,000兆瓦进行完整的电气化,印度铁路正在与包括西孟加拉邦和Otisha的国家进行谈判,通过开放式访问,这将减少成本负担。

消息人士表示,努力增加了虽然有可再生能源等可再生资源的功率采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