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当局在邮箱中发现,FBI和当地警方在慈善家乔治索罗斯之家附近的地址回应了慈善家乔治索罗斯之家附近的地址。

贝德福德警察局表示,它在下午3:45回应了卡托纳赫哈姆雷特的地址。星期一居住的雇员开设了包裹。

该人将包裹放在树木繁茂的地区并被称为警察,谁提醒FBI和酒精局,枪支和炸药。

德福警方表示,联邦调查局的恐怖主义工作队正在调查。

联邦调查局的纽约野外办事处在推特上表示,它是“在德国贝德福德的住所和居住地进行调查。对公共安全没有威胁,我们此时没有进一步发表评论。“

本地和联邦当局都不会说该物体是否能够爆炸。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Soros“Foundation并不是NA”的消息立即返回。

索罗斯是一家在对冲基金中赚取财富的亿万富翁,捐赠了巨大的自由原因,并在右边诽谤。

还阅读:成千上万的移民向我们迈进

他也是许多毫无根据的阴谋理论的主题。最近,保守批评者没有证据,指责他秘密融资了中美洲移民的大篷车,以使其向墨西哥和美国北方的方式。

其他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诬告为纳粹合作者,当时他是匈牙利的孩子。

活动家经常发布他在纽约市北部的威斯彻斯特郡拥有的房屋的地址,社会媒体有时伴随着生病的愿望。

联邦调查局官员没有回应周一晚些时候的更多信息的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