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顶级亚马逊高管在周三表示,一位印度人在性行为不当指控中刺激了性行为不当行为的指控,将不再是Amazon.com Inc的视频流媒体服务的原创系列。

Gursimran Khamba是一家受欢迎的喜剧集团集体的联合创始人Bakchod(AIB),被指控上个月由社交媒体上的匿名妇女被指责。她指责他“情绪勒索”,并试图强迫她自己。Khamba否认了任何不法行为。

自从放置Khamba暂时放假以来,AIB已经放置了。

当时,Khamba是“Gormint”的Showrunner和Creator,一个政治讽刺,Aib为亚马逊主要视频制作,以及人才和活动管理公司只是大得多(OML)。

'Gormint'是“政府”这个词的本地化形式。

“目前,Khamba没有附在项目中,”亚马逊·普通视频印度的董事和内容负责人vijay Subramaniam告诉路透社。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仍然保持沉默与AIB的关系,这在#METOO运动后在很大程度上暂停了活动。

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坦玛·布哈尔亦承认他继续与另一名同事继续与另一名同事一起走下去,尽管有意识地对他的性行为行为指控。

#METOO运动震动了印度的娱乐业。在针对其第一个印度原始“神圣游戏”的牵头作家的指控之后,普遍视频的全球竞争对手Netflix Inc。

Netflix表示,它据说它进行了一个独立的探索,后面将继续与作者,Varun Grover一起工作。

Subramniam表示,亚马逊热衷于复苏的Gormint项目。

“我们专注于将项目放回备份。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诙谐和写得最好的节目,我们对能够带来它的生活非常兴奋,“他说。

该节目早些时候以“事务部”为标题,原本是由于印度前往好莱坞的最高出口之一的星际演员Anrifan Khan。汗在诊断患有神经内分泌肿瘤后几个月退出了该节目。

亚马逊于2016年底在印度推出了Prime Video,并已表示南亚国家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盛年视频市场。

到目前为止,它在印度推出了五个原始展示,第六,夹克犯罪戏剧“Mizapur”,在星期五的平台上媒体。

“(挑战)可能会在亚马逊全球视频副总裁蒂姆莱斯·蒂姆莱斯莱斯(Tim Leslie)向路透社那么快地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