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政府预计直接税收汇集将超过30,000亿卢比,商业标准报告的预算目标。

尽管商品和服务税(GST)收藏率短暂,但政府将有助于政府在2018 - 19年度占国内生产总值3.3%的财政赤字目标(GDP)的财政赤字目标,尽管在商品和服务税(GST)收藏中,最高政府的来源告诉报道。

支出和收入之间的财政赤字或差距为6.48万卢比,或预算估计的103.9%(即)于本财政年度的4月至10月。2017年10月底,赤字为96.1%。

10月份突破了1-Lakh Crore-Mark之后,11月在11月GSTSLIDED下的收入收集至97,637亿卢比。11月收入的收入涉及10月份所作的交易。10月(9月)收集的总GST收入为1,00,710亿卢比。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