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炭烘烤的泪水和扇贝配上荨麻,Ramson和腌冬季苹果。来自Södermanland的鹌鹑在黑色大蒜和韭菜灰,用耶路撒冷朝鲜蓟,保存野生蘑菇和烤鸡皮肤和芥末种子的jus。云雀果实,Cloudberry冰糕,味噌面包屑和煎米纸。

这款高级菜单不是普通的乔和平庸的玛丽。为了品尝这一点,您必须以非凡的光彩或纪念碑载重。或两者。您必须是1,350人坐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的蓝色大厅里。日期:12月10日。场合:诺贝尔奖奖颁奖典礼,2016年。

诺贝尔奖仪式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行(照片信用:Werner nystrand / folio / imagebank.sweden.se)

在世界上最常用的晚餐之一喂养1,350人 - 诺贝尔宴会 - 任何厨师都会装饰他的梦想。瑞典厨师John Sayan Isaksson确实如此。他是喂养2015年和2016年诺贝尔宴会宴会的辉煌和强大的手。

他为宴会赢得了托克。出生于泰国,由瑞典夫妇采用,当时几乎三个月大,厨师Isaksson一直在瑞典投票的厨师厨师;他的餐厅Shibumi Izakaya由指南授予“Bib Gourmand”米歇尔林2017年,他的9座餐厅Imouto同年被授予1米其莱林明星。他是瑞典烹饪团队的一部分,赢得了2002年卢森堡和2004年德国烹饪奥运会的烹饪世界杯。

厨师John Sayan Isaksson,瑞典厨师在2015年和2016年在2015年和2016年训练着名诺贝尔宴会。

在电话通话时,厨师伊斯坦逊汇集了2016年诺贝尔宴会,他个人组成了起动器的可食用分支 - 木炭烘焙的泪水和斯堪的二手,Ramson和腌冬季苹果。这解释了他对树木情人的忏悔。制作1,350个可食用的分支,确保非赛道爱好者的差错!

12岁时,厨师伊克森知道他的呼召,他想成为一名厨师。他于1992年完成了烹饪学校,并在咖啡馆艺术家(Gävle)获得了第一笔厨师。1996年,他搬到了斯德哥尔摩,然后在各种餐厅工作。目前作为一个烹饪咨询和弹出窗口的自由职业者,他希望“创造当代美食,这是本地和全球性的,并与大自然的微调”。

传统的瑞典semla是一块圆锥形五香小麦面包,其顶部切断,并充满了牛奶和杏仁糊的混合,配上奶油(照片信用:lola akinmadeÅkerström/ imagebank.sweden.se)

“食物对我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总是在不断发展”,厨师·伊克森表示,厨师伊斯坦逊(最近)的餐厅esperanto(最近)被标记为北欧国家的1号餐厅。“食物进化中的下一级是人们不仅购物本地,而且在他们的后院中的食物。后院厨房是下一步,“相信厨师·伊克森。

1901年,第一批诺贝尔宴会在大酒店的镜子大厅里,有113位客人。在第一个十年中,'Commommés'或清澈的汤是普通的初学者,桌子被安排在马蹄形中。今天,使用470米的桌布,蓝色大厅安排了65张长桌子。穿着白色手套的30人开始耗时的占地6,730件瓷器,5,384张眼镜和9,422件餐具的耗时的任务。

诺贝尔宴会的文件照片(照片信用:© 诺贝尔媒体AB 2015.照片:Alexander Mahmoud)

那些65张长的桌子是厨师伊克森的大祸患。让菜肴温暖,整洁,看起来优雅。与40座厨师团队,他开始在宴会前一周准备。“审判并确保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了最艰巨的任务,”他记得他称之为诺贝尔的D天。

作为12月10日的方法,我立场纠正了花哨的菜单,只适用于具有非凡辉煌或纪念的幻想。实际上,在斯德哥尔摩的Stadshuskällaren餐厅,人们可以享受过去的所有诺贝尔菜单,这是世界上唯一的地方。从1901年到现在的任何菜单 - 1901年Filet debăufàlimpériale; Poularde Massenet和Chaufroix de Cailles Lucullus Salade于1913年,rabindranath tagore赢得了诺贝尔; 1930年禁毒Clair en Tasse当Sir Chandrasekhara Venkata Raman带回家的LaureS物理; 1947年的三明治。或者,那些厨师John Sayan Isaksson于2015年和2016年沙沙作响。

Stadshuskällaren于1922年开业,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享受过去诺贝尔瓷器的所有诺贝尔菜单(照片信用:Fredrik Larsson / imagebank.sweden.se)

你看,在斯德哥尔摩,甚至是一个普通的乔可以让诺贝尔喂养!

很高兴知道:诺贝尔奖仪式和诺贝尔宴会将于12月10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Preeti Verma Lal是一种基于Goa的自由作家/摄影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