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年的恶魔,待遏制黑钱的一步,所得税官员表示,他们没有就恢复的非法基金金额估计,报告。

“不同的组成部分,如收入申报计划,Pradhan Manti Garib Kalyan Yojana,Semonetation,Benami交易(禁止)法案,黑钱和税收行为的征收,等努力解决黑钱的威胁,关于上述情况的精确统计数据不随时可用,“所得税(DIT-SYSTEMS)的董事会表示,以答复在信息法案权的商业行业提交的查询。

在可能恢复的估计黑钱上的不同查询中,DIT(Systems)表示,恢复的黑钱的估计和预测不会属于信息的范围,因此,不能根据RTI法案提供报告已添加。

I-T部门表示,它已经确定了约3.04万塔的粉丝,这些粉丝没有根据报告提交一般2017-18的返回。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