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英国国民和中间人克里斯蒂安·米歇尔·詹姆斯被引渡到印度,这是一个推动印度机构调查3,600亿亿亿亿亿卢比特兰德·雪橇协议案件的发展。

一旦他到达下午11点左右,他将在他抵达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时,中央调查局在一架特殊的飞机上。57,詹姆斯伴随着一些CBI,研究和分析翼(RAW)和外部事务部官员。在移民程序后,他将被带到南德里的CBI总部,位于南德里的洛奇路区。

中央探针机构在新闻报道中表示,在国家安全顾问的指导下进行了整个引渡行动,AJIT DOVOROVER和协调临时CBI主任M. Nageswara Rao。

团队通过联合CBI总监A. Sai Manohar曾去过迪拜致詹姆斯,他一直避免在阿古斯塔夫斯兰案件中避免刑事诉讼。

在阿联酋法院在11月举行的较低法院令后,该行动提出了较低的法院命令,该命令令麦考可以被引渡到印度。

根据该报告,根据印度政府的要求,詹姆斯保留在迪拜警方刑事侦查部(CID)下拘留。引渡与国际刑警组织和CID协调进行。

詹姆斯是CBI和执法局(ED)与诈骗有关的三个中间人之一。

1月份,ED向阿联酋任务提出了提出引渡詹姆斯的请求。ED和CBI均在印度法院贿赂案件中提交了ChargeSheets,并根据被告签发了不可押法的认股权证。

去年,国际刑警组织由CBI的请求向詹姆尔发出红角通知。还针对涉及骗局的两种意大利人发出RCNS - Carlo Gerosa和Guido Haschke。

根据印度调查机构的说法,詹姆斯至少收到了至少235亿卢比,以确保斩波合同前往阿古斯塔德兰。他是印度的常见访客,在1997年至2013年间在这一国家进行了300次旅行。

早些时候的ED官员表示,介绍詹姆斯贿赂是通过位于国外和印度的公司网上支付的,以顾问工作的借费品。詹姆斯还将他的迪拜公司全球服务融入金钱。

在其ChargeSheet中,CBI被称为前印度空军首席S.P.Tyagi,他的堂兄Sanjeev Tyagi Alias Julie,然后IAF副主席J.S.古牧师和倡导盖姆khaitan作为参与骗局的四名印第安人。

Chargesheet提到了Khaitan作为交易背后的“大脑”。

在Chargesheet中命名的其他人包括意大利国防和航空航天主要纪录的Giuseppe Orsi,以及Agustawestland的前首席执行官Bruno Spagnolini,除了Middlemen James,Haschke和Gerosa。

2014年1月1日,印度取消了与FinmeCcanica的英国子公司吉斯塔夫斯坦的合同,为IAF提供了12 AW-101 VVIP斩波,而不是违反合同义务以及支付回扣的费用达到423亿卢比。

在2013年3月12日在案件中注册了杉木的CBI据称,Tyagi和另一个被告从Agustawestland获得回扣,以帮助它赢得合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