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法律上诉法庭周六留下了其加尔各答齐齐尔的秩序,以便对东部煤炭公司有限公司开始对未经申请的兴趣进行的煤炭菲尔德有限公司开始破产解决过程。

Kolkata Bench“的12月19日判决于It录取了印度教集团控制的海湾油润滑油(Golil)提起的破产请愿。

然而,星期六的NCLAT裁定了“直到进一步的订单,2018年12月19日的受到昆访的订单的运作......通过NCLTKOLKATA替补席(NCLT KOLATATA BENCH)保持留下来......”

NCLAT于1月29日列出了此事以进一步听取。

虽然ECL - 国有矿业主要煤炭印度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 据据称拒绝以18税率支付利息金额,支付了大约84.71万卢比的主要金额。每年百分之一。

有问题的金额约为40万卢比。

“由业务债权人提出的申请...在此承认启动东部煤田的企业破产解决进程......”Madan B Gosavi司法司法司法司法司法司法。

“考虑到记录的事实和材料,我认为,企业债务人,东部煤炭队,责任对业务债权人支付兴趣,仍未尽管需求支付,”法官观察。

ECL官员没有回复重复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