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份报告,印度蟋蟀王子·瓦尔·柯特利在该国的第二年推动了该国最有价值的名人品牌列表,其品牌价值18%以上的品牌价值为18.9百万美元。

截至2018年11月,蟋蟀批准了24个品牌,全球估值和公司财务顾问Duff&Phelps在其周四印度最有价值的名人品牌报告中表示。

其次是宝莱坞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他从最后一次排名跳起了一个更高的地方,估值为10250万美元。她赞同截至目的2018年的21个品牌。

前两大是估值超过1亿美元的名人。前20名名人品牌的总价值达到877万美元,前十大占总价值的75%以上。

诸如Virat Kohli和Deepika padukone等支持者的构建了与股票来的认可协议,这反过来有助于他们与品牌保持长期关联,并从公司的表现中分享上行,它说。

“印度的名人认可市场已经通过股票交易和战略伙伴关系等创新路线来从香草认可达成件伙伴关系中成熟的......千禧一代名人继续成为品牌认可的首选,因为公司希望在电子商务,零售,FMCG和智能手机等部门等部门所燃烧的青年段,其中“达夫·菲尔普斯总经理等估值服务Varun Gupta的亚太领导者表示。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和Ranveer Singh太改善了他们的排名,占据了第三和第四个职位,分别为6.73亿美元和6300万美元。

演员沙拉·鲁克汗从第二次职位上滑到第五位,估值为6070万美元。

“虽然宝莱坞名人占主导着20位名人的排名,但是运动员提供艰难的竞争。Virat Kohli,Sachin Tendulkar,Dhoni和PV Sindhu均占近241百万美元的贡献,占20名名人的累计品牌价值的27%以上,令人垂涎的877万美元,“Duff和Phelps董事总经理Aviral Jain表示。

根据ESP属性数据,在过去的十年中,名人主导的认可从2007年的650人增加到2017年的1,660,代表了10%的稳定复合。此外,电视广告与名人认可的花费从2007年的1550亿卢比上升到2017年的6660亿卢比,以16.1%为16.1%。

具有名人认可的电视广告占2017年总电视广告总额的24%,这代表了2007年的5%百分之一。

该报告指出了电力耦合的上升趋势,因为品牌可以通过攻丝进入权力夫妇的覆盖范围和影响来定位每个合作伙伴的独特之下和声音。

“一个权力夫妇的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更大的平台,品牌想要利用来瞄准青年。今年,Power Cofole Virat Kohli和Anushka Sharma已经赞同40个品牌,如头部和肩部,Mulitavar,Pepsi,Cellon,Boost,Audi,Fastrack,GoInee,RKGo和Polaroid,“它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