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项重大发展中,该中心已告诉最高法院,令人满意的是重新审视其2017年关于接管Embottled Realty公司Unitech Ltd的管理管制的提案,并完成其停滞的项目,将救济带到大约12,000个骚扰的购房者。

该中心,在其六页的六页报道提交给由司法CHANDRACHUD领导的长凳上表示,它准备重新审视其2017年12月的提议,以删除核心有限公司现有管理,并指定政府的十大被提名董事。

但是,该中心表示,它不会注入完成本公司待处理项目的任何资金。它说法院同时确保一个平静的时间应该引导暂停12个月。

对于拟议的董事会,政府还建议作为董事会和董事总经理的退休Hyaryana Cadre IAS官员Yudvir Singh Malik的名称,包括AK Mittal,EX-CMD的国家建筑公司(NBCC),renu HDFC Credila Finance Service Pvt Ltd,Jitu Virwani,大使馆集团CMD,基于Mumbai的Hiranandani集团MD的MD。

它表示,法院可以委任最高法院的退休法官监督由拟议的董事会最终确定的决议框架。

“该法院可以允许拟议的董事会任命主要管理人员,专业人士(法律,破产,财务顾问,房地产专业人士等),以协助政府任命的董事会和支付必要的职业费用,包括法律费用,从公司账户中,“中心”的说法说。

它还寻求对促进者的指示,本公司的现行管理,法医审计师,资产重建公司,银行和金融机构和州政府,将合作与拟议的董事会合作。

“该法院可能会发出指示,抑制他们对他们所拥有的可移动和不动产的疏远,抵押,创造收费或留置权或留置权的指示,”政府表示,由司法委员会委任的委员会,任命销售公司的资产,休息。

政府还向拟议的董事提供了豁免,涉及全国各地的众多诉讼,涉及公司,管理及其推动者。

它还要求拟议董事会允许筹集由购房者筹集资金,销售未售出的库存,以获得未停滞项目的未计入资产。

“该法院承认并指导没有任何偏见任何令的订单,政府有权将本公司推荐给清算或破产和破产守则(IBC),如IBC框架外的决议,以防分配的收购不是政府表示,在没有必要的资源的情况下可行。

去年12月18日,大众法院提出了该中心,如果据专业机构迫切需要迫切需要由专业机构接管的迫切需要,以确保完成在房屋买家利益的时刻表中。

首位法院曾说过,“由于印度联盟退出了它在NCLT之前所提交的申请,只有这个法院被扣押了本诉讼,我们认为印度联盟应该重新审视原件符合家庭买家利益的提案,并考虑任命独立董事以收购Unitech Limited的管理“。

据说,这些审议可以在最高水平和律师委员会中进行,K克venugopal应该在1月15日之前向法院授予法院,了解已经制定的方式。

2017年,该中心搬迁全国法庭法庭(NCLT)寻求暂停当前董事和卢克索疏远遏制统计资产的令人信服。

本NCLT在2017年12月8日,发布了截止委员会董事,暂停了Unitech Ltd的董事,并限制了他们个人或公司本公司所拥有的物业的疏远,抵押,创建收费或留置权或兴趣,直至结论调查。

但是,2017年12月13日的高级法院留下了2017年12月8日的NCLT,后来该中心同意撤回其在法庭上的申请。

2018年,APEX法院曾指导了由M / S Grant Thornton India的Samir Paranjpe,合作伙伴,法医和调查服务的Samir Paranjpe,合作伙伴,法医和调查服务的法医审核。

法医审计师还提交了他们的报告,该报告称,Unitech Ltd从29,800家购房者收到了大约14,270亿卢比,主要来自2006 - 2014年间,六个金融机构约为74个项目的六个金融机构。

审计透露,本公司未使用大约5,063亿卢比的购房者资金及金融机构收到的基金约为763亿卢比,并在2007 - 2010年之间享有高价值投资。

在防止洗钱法案(PMLA)下,首位法院订购调查Unitech Ltd的启动子遗漏和委托。

Unitech Promoters Sanjay Chandra和他的兄弟Ajay Chandra目前在Tihar监狱留在据称,据称从购房者虹吸“金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