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了一项新的公共部门企业(PSE)政策,将开拓私营部门的所有部门,而公共部门企业将在已定地区发挥重要作用。

新政策将大致分类战略部门。政府将通知有望在公共利益中存在公共部门企业(PSES)的战略部门名单。

在这种战略部门,至少有一个PSE将在那里,但私营部门也将被允许。在其他部门,PSES将私有化。

“为了尽量减少浪费的行政费用,战略部门的企业数量通常只占一至四个,其他人将在私人/合并/持有公司下私有化/融资,”星期日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在周日表示,同时宣布了20卢比的第五批三世拉赫克罗尔经济套餐。

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ES)也分为“战略”和“非战略性”。战略CPSES的领域是武器和弹药以及盟军的国防设备,国防空气工艺品和战舰,原子能(除了与核电和辐射和辐射和农业的辐射和辐射的应用的领域相关的领域,非战略产业)和铁路运输。

所有其他CPES都被视为非战略性。

还阅读:FM Sitharaman表示,RS 16,394亿卢比通过PM-Kisan转移到8.19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