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DP的急剧收缩中,9月季度的企业利润中英俊的涨幅在GDP的急剧上,在工资挤压后,导致印度的不平等崛起,经济学家Nouriel Roubini周四表示。

这种不平等是“危险的”政治和社会,因为纽约斯蒂尔斯蒂尔斯蒂尔斯蒂尔斯斯蒂尔​​斯特恩商学院的经济中只有少数人受益。Roubini表示,上市实体的收入在9月季度上升了25%,这意味着工资和收入正在获得“挤压,如果没有崩溃”。

“失业或部分失业人士的数量正在飙升,当GDP下降时,利润一直在升起,因此收入不平等正在崛起,”他在NSE组织的活动中表示。“......最终不可持续的不等式的兴起,社会上和政治上是危险的,”他补充道。

他还说,通货膨胀已经捆绑了RBI的手,并主张来自财政政策的强大行动,以帮助受影响的人。“帮助穷人,帮助移民,帮助弱势群体,尽量为有崩溃风险的小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和信用素线,”他建议。

他补充说,印度还应提高基础设施的支出,以提高当前关系的增长,而是降低对银行资金的依赖,因为他补充说。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冷战必将获得更冷,并将在许多领域发挥作用,包括技术,贸易,金融,货币问题和外国直接投资,增加了印度和中国之间的冲突风险作为边境小冲突发生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他补充说,印度需要查看新的合作伙伴来解决这对它至关重要的商品,并降低了对中国的依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