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国会领导P Chidambaram Sunday抨击CBI的CBI为“不分青红皂白地瞄准”一些银行家,称该机构已获得“终极证书”,从批评其批评它的联盟部长Arun Jaitley的行动。

在一系列推文中,前金融和本地部​​长表示,他很高兴谈到泰特利的良心和法律敏锐终于激动了谴责“杰出银行家的不分青年皂吐人”,因为指控大约成千上万的卢比卢比。

“CBI已从拥有最佳环侧座位的终极证书,财政部长(休假):“冒险和狂妄自大人已经超越了调查人员”!“他说。

当尊敬的IAS官员和其他人的“不分青红皂白定向”时,恰比巴拉姆表示,在指控关于小额金额的情况下,在索引关于少量资金的情况下,在这是关于一些IAS官员的案件已被命名在Chargesheet中。

在案件中,Chidambaram也被称为CBI所指责。

“”我们在做什么原因或实际伤害?“询问FM。他知道答案。正义的原因,“他说。

CBI还探讨了Chidambaram作为Inx Media Case的财政部长的涉嫌作用,上周寻求中央政府的制裁来起诉他。

捷克利批评了CBI计划,以便在ICICI-Videocon贷款案件中涉嫌欺诈和欺诈的Chanda Kochhar案例如K V Kamath这样的知名银行家。

在Facebook上写作的Jaitley抨击CBI以命名“谁是银行业的谁”而不专注于“公牛的眼睛”。

他在原子能机构向伊思氏案中提交了杉木和其他人之后的一天写了一天:“调查冒险和专业调查之间存在根本差异。”

爪利,持有财务事工的负责人,但现在在美国离开美国治疗时留下,虽然冒险主义导致媒体泄露,遗址声誉并最终邀请狭窄而不是定罪,专业调查目标真正的指责在实际和可接受的证据和规定幻想的假设的基础上。

“我们的定罪率较差的原因之一是冒险和狂妄自大的冒险和巨大的调查人员和专业精神带回来座位,”乔特利写道。

周四,CBI向前ICICI银行担任Chanda Kochhar,丈夫Deepak Kochhar和工业家V N Dhoot提起了一枚杉木,涉及Videocon集团和ICICI银行的3,25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