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官方声明,Anil Ambani竞争网络已向Jagran Prakash-Used Music Broadket Ltd(MBL)销售为Jagran Prakash杂交的音乐广播有限公司(MBL),估计值为1,200亿卢比,这是一个官方声明。

该公司释放说,销售将为Ambani提供减少依赖资本集团的债务减少1,200亿卢比。

最近,依赖资本是本集团的投资扶手,与日本终身签署了一项协议,以销售其在依赖互联网上的股权约6,000亿卢比。

释放说,Reliance Capence计划在Big 92.7 FM广播电台上发现全部股权,这是Jagran Prakashan集团的一部分。

2014年12月,Jagran Prakashan收购了拥有FM Channel Radio City的MBL,以全现金交易。

Reliance广播网络有限公司在品牌名称Big FM广播网络下运行,印度跨越58个站点。MBL将首先通过优惠分配给RBNL的总批准,总批评202亿卢比,此后收到所有监管批准,MBL将以卢比的总企业价值获得剩余的股权股权1,050亿卢比。

此外,根据法规,依赖资本将从现存的RBNL的其他资产中获得估计的150亿卢比,这是不构成与MBL的一部分交易。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MBL的资产货币化交易,这是一个领先的FM广播广播公司。与最近宣布的Reliance Nippon Asset Management一起获得6,000亿卢比和其他正在进行的货币化计划,我们预计Reliance Capital的债务将减少约卢比。首都CFO,CFO,CFO的第12,000亿卢比(近70%)在本财政年度,“依达资本”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